喔唷
感冒真的好難過喔
全身都沒力氣
流鼻水 鼻子好痛好紅
眼睛也都睜不開的感覺
喉嚨痛
被子蓋著會熱不蓋又太冷
整個就只想癱在床上
什麼事都不想做

最白痴的是昨天還跑去上班
我太瞧的起我自己了
早知就應該叫人帶班了
害我上班上到快暈倒
這是上次繼那個來肚子痛的要死還去上班 也是快暈倒後
第2次發生
不過這次更嚴重
我簡直想馬上落跑回家
才不管老闆娘
不過我還是沒有
畢竟是我自己沒找人帶班的
就要撐著
謝謝Asahi 他也很累 還提早去 讓我提早下班
超感謝他的!

希望感冒快點好
生病的感覺實在太痛苦了
還有 要多喝豬血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