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的第二個星期,卻覺得像做了兩個月一樣的工作量,
所屬產業的特性,加上老闆高規格的要求,菜鳥的假日不得閒,
每天在心中越疊越滿,
從來沒有過的下班時間,只能調整心態,盡量正向面對,

從來就不是個有工作狂的人,
也不追求過人的薪水和臭屁的職階,
只想日子簡單、平淡,

面對壓力,在這應當要在職場認真闖蕩的年紀,
居然想要逃避,
朋友說,因為我有可以依賴的對象,
這有好有壞,
好的是不管怎樣我都知道自己不會是一個人,有人會支持著自己的一切決定,可以給我所謂的安全感和幸福,
壞的是,很容易就想放棄,特別是沒毅力的我,
或許無法測試自己的極限,也就激發不出可能存在的潛能,

日子是人在過的,我就是不想過這樣累人的日子,
我羨慕起櫃台小姐,準時上下班、永遠和大家利益無關,
賺的少,老公有在賺,夠用就好,
有多少人想做這樣性質的工作呢?

說我沒志氣也沒關係,
我最近好累,
我不想堅強能幹,
不想每天謹慎的記下任何detail,筆記本密密麻麻待辦待確認事項,
不想閱讀、吸收任何有助於工作的產業訊息,
不想把自己逼死因為追求效率,
不想當個面面俱到的OL,不想被老闆考試時心驚膽跳,
不想要一直擔心自己的不足讓別人瞧不起,
不想管哪個品牌何時要幹嘛,要有什麼樣的精神,

我最近只想當一個任性的公主,
被捧在手掌心,
茶來張口飯來伸手,
極盡寵愛的對待,
像一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