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a gay can handle your flaws,love you on your moody days&kiss you when you don't look great,he's worth loving.
如果一個男人能容忍你的缺點,在你情緒不好的時候依然寵你,在你外表不光鮮的時候依然吻你,這樣的男人值得去愛。


謝謝你容忍我所有的脾氣和快人快語,
還有許許多多日常生活中的細微小事,
當我情緒來了講話大聲了,只見你笑笑的拍拍我的背說:peace! peace!,
看見你那樣有趣的安撫臉孔,頓時怒意全消。

早上比我起床的你總是會在盥洗更衣中抓時間用力的親吻著我的臉頰無數次,
還在說夢中又極度愛睡覺的我一句話一個聲音都沒有,
有時還會不耐的將你的手推開,但心裡是甜的,
我也知道你還會附上我愛你,或是我很愛你耶!
出門前會擔心我受涼將被子從肩膀到腳底都包的密不通風。

即使挺著三層肚在看電視你也不吝嗇的給予我擁抱,
反倒是我為了看節目拒絕你,

哈哈~太多了!
我很珍惜生活中所有的小確幸!
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