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終於去逛街shopping了

這個冬天都還沒買到一件新衣服一雙新鞋子

都是穿去年的

實在忍了很久

阿喜回來的第一天

就陪我去逛街

耶~真開心 好開心 真幸福 好幸福

在誠品116買了一雙鞋子

1031的鞋 好貴喔! 打完折還要2200多

不過很好看 阿喜也覺得好看 所以很值得~

後來

到了誠品武昌店

買了阿喜說:嗯 好看 讚!! 的外套

我先發現的唷 真的很好看

原價5千多 打5折唷 真是賺到了

雖然還要2千多 但是只要想到打對折 就覺得有賺

人的心怎麼這麼白目

明明花了很多錢還用這樣安慰自己

真好笑

哈哈哈~

不過今天買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呀

所以沒關係~

好久沒這樣對自己好了呢!!!




阿喜阿喜

你在真的很好耶

總是要把我的手全部塞進你的口袋

總是覺得我抱的不夠緊 明明我已經抱的很緊啦

哈哈哈

而且走路不小心把你丟在後面或是手忘了勾

你也會生氣的提醒我

真開心耶我*



oh 我就是要靠這種厚實的肩膀

就是要抱這種腰

就是要牽這樣的手

就是要親這樣的嘴

就是喜歡你對我溫柔體貼呵護的這顆真心

嘻嘻!

沒錯沒錯~ 我就是你的

不用擔心 也不用懷疑 ok

而且你要我給你的時間聽你的時間是完全沒問題的

一定乖乖遵命

阿哈哈哈哈

誰叫你這麼好勒~




happy day

不要太羨慕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嗎

酷捏

好酷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