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 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除了經歷痛苦是人生必經的路程外
又怎麼知道下一個不會比現在更好

面對朋友失戀
我除了安慰 心底也同時替他們感到開心


不適合的兩個人 遲早會分開
趁年輕時早點發現 總比等兩個人都沒了青春時才分開好

也許心裡會一直懷疑 怎麼可能會有比他好的人
但事實上 就是真有這樣一個人等著與你相遇

另方面 也不用質疑這點:
和你分開的他 或是即將要與你分開的他 真的一點都不好!

為什麼還要找臺階讓他下
為他找幾千個理由掩飾他不合常理的行為
為了他心虛而裝出來的狗屁脾氣道歉

怎麼開始的 也常常就那麼樣結束
如果他已經前科累累又罪證確鑿
明知故犯的又當下一個犧牲品 到底誰犯賤

因為你愛他
可是 他愛你嗎

假如一切的痛苦都來自於你愛他 這個身不由己的理由
等機會來時 何不把這些拋下
一個你愛他 他不愛你 還是 好像應該很愛你的人
曾經擁有的或許歷歷在目 可是 也會有嚐不盡的苦

一段曾有過污點的感情 永遠會在心裡的某個角落留著
你會不時想起那個點 懷疑自己擁有的真實度
而且是不斷懷疑 害怕 心想 是否又會有下次 是否又會出現下一個朋友 同學 前女友
然後只好說更多謊騙自己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殊不知 這些早就造成了兩人之間的裂縫了.....
逃避不如揮刀斬亂麻 就讓爛貨配上爛女人





小s曾經在節目說 他把阿寶當成他的貴人
因為要不是阿寶介入他和黃子佼的感情
他現在也不會那麼幸福的和他老公在一起

我想我也必須謝謝某個貴人
要不是他的一切幼稚行為 讓我早點知道什麼樣的男人不好
讓我早點渡過那種該經歷的錐心之痛
我也不會在3年前遇到他(至少目前各方面都沒什麼問題的人)






to somebody:

開心我們都經歷過在對方家裡樓下大哭 吹著冷風等上好幾小時那種心痛斃的感覺
至少在感情這路程上又學習到了一課

不過我還是想說 我覺得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但不管最後你們會如何啦 還是支持你的選擇
不要再一個人偷哭了啦
有事可以多多找我嘛 我們每天朝夕相處耶

順其自然囉 該是你的 就會是你的
我們都要相信緣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