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是個還挺開心的日子
為什麼勒

因為瘦下來的數字正式邁入5kg大關!!

雖然在這2個月以來已經從很多地方感受到真的有瘦的事實
而且大家都老是以為我瘦超~~多的
我也是會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總覺得實際上的數字沒有外在來的多的感覺

但其實直到今日才瘦了total約5.5kg

5kg是一個值得偷偷開心一下的數字耶
哈哈

我的牛仔褲跟短褲一件比一件鬆
走著走著會慢慢的快掉下去 整件拖地 或是不用皮帶根本不能穿

臉也變小勒 終於又可以拉回一點想拍照的念頭
在照片裡不是圓臉或大餅臉

買衣服買褲子也都試比之前小一個或兩個size
穿t shirt不用再縮小腹就自然沒小腹

雖然這真的是一段很辛苦的過程
但習慣久了好像也會成自然
胃變小顆了 吃的東西不再比以前多了
希望會一直維持下去

截至為止目前只到操場跑了2次
也沒特別做什麼運動
哈哈哈~~
等遇到瓶頸時再來做討人厭的運動好了

現在的數字還是不滿意說
謝謝在我身邊鼓勵我叮嚀我的人阿
再繼續努力囉





ps謝謝你都會想要犒賞我一下 希望我放鬆一下
對我很好的想帶我吃我以前很愛吃 減肥後卻沒吃過的食物
真的對你的心意很感動喔
看到我的辛苦也總是說好啦 沒關係 可以了啦 不用減了啦
但是...我還是有我的目標嘛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麼有毅力做一件事耶
尤其是對女生來說超他媽困難的事
所以 看在我想穿上所有想穿的衣服的份上
再委屈你一起陪我囉
話說我害你都不能吃鹹酥雞 麻辣鍋 還有好多一般情侶放假會去吃的店
那就快祝福我早日達成目標 我要去關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