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春酒時
熱鬧的辦室裡 活生生的上演了一齣賺人熱淚的求婚記
當然要先和當事者較好的同事打好關係
要不然進來時才發現女主角不在現場不就尷尬死了

就這樣

有一個人 拿著一大束花 從辦公室連接到賣場的入口默默的走進來
那時女主角還背對著看著電腦螢幕認真辦公
直到大家都圍過去她才發現
轉過身一看 馬上從位置上跳起來 呆呆的站在那邊

男生一直被拱著要跪下
但他首先開口了說 她是我送花的第二個女人(第一個是媽媽嗎?)
就把花交到了她手上
然後一陣鬧哄哄的起哄聲
開始求婚啦

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小的TIFFANY盒子
半跪著說:謝謝妳陪我渡過了這5年多的日子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一直陪在我身邊
(聽說是他失業的時候)
    謝謝妳的陪伴 我想要給妳一個名份 嫁給我吧...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 嫁給他 嫁給他 KISS KISS 舌吻舌吻之類的


我想有好幾個人落淚吧
也是 看到這種場面能不感動嗎



黑人和范范求婚這陣子也在新聞上吵得沸沸揚揚
但我對黑人求婚詞比較有感覺
印象中 黑人是說 讓我照顧你之類的話
這比我愛你還要更TOUCH到我的心

不知為何
想像一下
一個跟自己在一起多年的男人拿著鑽戒在眾目睽睽下半跪著對你深情的說讓我照顧你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這種事 到底是要公開的好 還是私下進行的好
好像各有各的好...


今年辦公室有3個新娘 好多
是個要被甜蜜氣息感染的一整年
相信他們的另一半都是好男人!!
幸福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