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之前
自從知道情緒化的太over會嚴重影響身邊的人對自己的觀感後
我已經漸漸學會收起太過情緒化的那一面
尤其是不爽的時候

我會不講話 臭著臉 看著電腦螢幕
我會和信得過的人抱怨發牢騷
然後 脾氣就是來的快 去的也快
有時事過境遷會想起自己的可笑 心理想著幸好沒大發雷霆
有時慶幸 把情緒掩藏的完美一點 在職場中當然不是件壞事

就算再怎麼不開心
我 絕 對 不 會 遷怒他人
好像身旁的人各各欠他了800萬似的

臉臭就算了 動作特別大力(好像小孩)
說話語氣特別差 沒禮貌到一個極點
處在公共場合不尊重他人

就像 他是king 他正坐在王位大聲吶喊:我現在很不爽 別惹我!!

這下好了 大家被他嚇壞了 議論紛紛
以為自己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

好一點的口頭問候 卻被硬生生以不友善態度推了回去
衰的不小心在他不爽的時間點惹到他 掃到強颱的颱風尾 搞的一身腥




f**k 你以為你是誰
為什麼要你身旁的人承受你這顆不定時炸彈
開心的時候 什麼事都要管 什麼都願意
不開心 就連一句話你都可以發怒變臉臭罵 格殺勿論的不可理欲

卻很厲害的 儘管再怎麼不開心 你還是可以在某些人面前馬上變臉擠出笑容噓寒問暖


真的好不喜歡這樣
EQ控管能力真的太差

忠言逆耳不知誰又是否聽的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