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虧你帶了那麼大的一盒草莓給我吃

虧你吃飯到一半還跟我說今天是11號耶 我壓根忘了

虧你記得幫我買飲料買早餐

虧你整理要睡的床

唉...



我居然做了令自己也那麼後悔的事

衝動又不理性真的會害死我

我到現在仍然耿耿於懷

下次遇到類似情況我絕對不會再做出第二次

真是太不應該了

不應該沒替你著想沒顧到你的面子及尊嚴還有心情

我真的一直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而且我想我會因為這件事一直內疚很久很久了.....




我知道最好的不是道歉

而是改過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我一定要!

成為那樣的女人。




脾氣實在太爛

我真是個愚蠢的傢伙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更何況這是女人應該的

記住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