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女生
應該都很難不被各式各樣各個品牌的包包給誘惑

包包對女生的重要性應該和化妝一樣?
能夠背到一個自己愛的包 就像擁有一個完美底妝或漂亮眼妝一樣的開心
就好像彩妝品有分開架和專櫃
包包也分有牌和沒牌

很多沒牌的包包和有牌的一樣好看
不用手摸用鼻子聞 完全感覺不到差別在哪裡
唯一有差的 是虛榮心吧
和那真皮的質感 有保證的品質

背包包的人本身質感也很重要
同樣的包包 在不同人身上會帶給我們很不同的感受
或許是同樣都A貨 但在孫芸芸身上你永遠不會懷疑他是假的
我只是想表達 氣質 不是堆積名牌就可以出現的
相反的 可能會毀了那包本身的光彩

除了氣質就是打扮了 依照穿著去選擇適合的包包應該很重要吧
所以一般如我們的平民老百姓 就得挑保險百搭的包款
或是找出一種自己的穿衣風格 再去找搭配的包包


之前好一陣子都對一些包包念念不忘
來個總整理吧
整理出來的 大概是經濟能力還負擔的起的
當然不是指買了會不痛不養 還是得要存上好長一陣子才能入手的
畢竟 有多少錢 做多少事
可是 到現在我還是沒把其中一個帶回家
因為我一直陷入買一個包包可以出國一趟的想法裡..
這真的是相當難掘擇和取捨的一件事阿


1.MARC BY JACOBS









這是讓我喜歡上醫生包款的第一個包 Groovee系列
會知道他好像是在找他們家皮夾時偶然發現居然有能肩背和手提都很好看的包
皮都是真皮 所以稍微有一點重量
但不是我在吹牛的 拿起來真的有夠好看
曾經在路上看過幾次 我都覺的那包包散發出光芒讓我不得不一直注視他
連帶的背這包的女生我都覺的很正點..
我倒是還沒看過背他們家的包很沒氣質的那種
曾經差點在網路想把他買回家
真的是就差了那麼一點 還存在的那1%理智提醒了我
台北新光三越和大葉高島屋 我們家復興館都有櫃 高雄在高雄漢神
看到的每一次 我都好想把他帶回家
專櫃小姐可能會覺得那個窮光蛋幹嘛一直在我家徘徊阿...
一個定價忘了多少 好像是25000~27000元左右
找人代買應該可以降到近2萬元的樣子







這個包款背起來也很有感覺 Classic Q Hillier
很隨性很休閒很大喇喇的
跟我的個性很像 定價約25000元左右
是後來到專櫃試背以後發現的好看包包之一
小marc真是相見不如懷念阿
一直老是念念不忘一個包包 真的好辛苦阿!


2.COACH





這2個包款是COACH的同一系列 New LEATHER SABRINA
在台灣已經看到非常多人背了
從上班族到學生
我想應該是賣的很好才對 網路大約12000元~13000元
他的皮我想肯定是沒小MARC好
可是造型好看 也是手提肩背兩相宜
又有一些有的沒的在包包上 女生對這個最沒辦法抗拒了..
加上那金色的牌子掛在那閃閃發亮
要人不注意也難(就是差了小MRAC一點)
相對的 價格也比較好入手一點點

COACH的包包是千變萬化
偏偏我真的很不喜歡看著他的LOGO CCCCC一直在包包上飛來飛去
我覺得這2款算是COACH裡真的好看的那一種包


3.SAZABY





這是始祖啦 定價17800元 網路12000~13000
一開始是知道他們這個包很紅 賣的很好 想買還得排隊
同樣的是具有休閒不失質感的FU
因此深得我心
但在試背了以後 我的媽呀 真的是有給他重到
要知道 包包都已經會背一堆東西的女生 最忌諱包包本身很重這件事
我可不想每天都背一顆石頭出門
所以..即使他背起來真的很好看 他皮味很香 他有編織的部份
我想我還是不會帶他回家
習慣帶不多東西出門的人 肩膀很強壯的人倒是可以考慮喔!

4.LV



這款neverfull就不用說了
紅到翻掉
大街小巷從南到北通通看得見他的身影
簡直是代表作之一
好就好在他背起來東西好丟輕盈加上他是LV
但也因為這樣
一走出去可能可以遇見100個人和你一樣是愛好者
撞包機率之高..
還有 他沒有拉鍊
雖然我不怕東西被偷 可是拉鍊對我來說還是頗為重要
所以 我也不考慮帶他回家
倒是可以帶一個A貨過過癮啦!哈哈


5.BALENCIAGA









對對對
就是因為侯佩岑而紅的機車包
我說BALENCIAGA應該般的感謝狀加終身VIP給她
讓機車包紅遍整個市場

我說他對於女人真有股莫名的吸引力
我不懂現在有誰會不想要她了
也是個有型又好搭的包阿
穿著寬版牛仔褲 稍長的個性T SHIRT 加帆布鞋再拎個機車包
我只能說PERFECT!!
什麼顏色和細微處不同的款式應有盡有
連釦子都有獨道之處
實在太太太太 完美 就倆個字 完美
完美到ALWAYS都在缺貨
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他太貴了
買一個要花7萬多吧我想 最大SIZE的
7萬多 我想我可能一個月賺5萬的時候我會考慮買
唉 所以我只能看著人來人往人手一個機車包的女生讚嘆著...

我要說的也是 機車包是我看過女生把他背的最醜的一個包
至於有多醜 常常走在街上會觀察女生的人應該都會懂我形容的是什麼意思
包包背他們拿 整個就是蹧蹋阿....
機車包 我何時能把你帶回家阿
我不要小的不要中的 我要大的..這樣才有氣勢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