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永遠

愛情沒有永遠

愛情只會變成親情繼續存在

但那也是指結婚以後




戀人們

沒有資格說永遠

沒有愛情是永恆不變的

未來還好遠

不是我們所能預期

說永遠 談未來 真的還很早



對我來說

還是好好把握當下最重要

感情再好的情侶他們還是有分開的一天

結過婚的夫妻也還是有可能會走上離婚的一途

所以談那些 真的很有意義嗎




只覺得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那就好了

談未來 不會讓我比較有動力或是踏實感

會讓我覺得不切實際

也或許那是我現在的想法

在還沒成熟還沒出社會以前

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不是嗎

此刻你身邊的人他會再陪你走多久

和你步那紅毯的人會是誰 會在何時出現

天知道.....





當然

適度的憧憬是好的

他可以讓人改變

但是活在公主般的童話世界裡那就糟了

他會讓你沒辦法接受現實




大家

還是實際一點吧

沒有forever

海誓山盟 一輩子 永遠 海枯石爛 天長地久.........

在還沒真正遇見對的人之前

只是個存在的名詞罷了...



什麼時候可以確定自己遇到了對的人呢

什麼時候會有人讓我興起想要共渡一生的念頭呢

什麼時候雙方都有了經濟基礎的時候 就是對的時候

就在時間的流逝中 我們尋找 我們證明吧!






祝我分手的朋友

快樂 一定要快樂

幸福 相信你會幸福 相信你終究會找到一個值得愛也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