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快一年沒唱歌沒進錢櫃沒進好樂迪了

真的是要破紀錄了

拿麥克風唱歌的感覺已經忘了

我不會唱歌

但是想要唱歌的感覺

唱歌很好 是一種發洩是一種享受

是和朋友共聚快樂的時間

然後我真的很想表達一下

我真的快一年沒進過ktv了

shit 我真神~










再來說

上次在學校停車場

要去上課時

正好一個開MAZDA3的男生下車在鎖門

經過旁邊正好2個人雙眼交接大概一秒鐘

他一定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因為停車場沒有卡進不去

而且他的年紀一看就是學生絕對不是老師

我想表達的是 他真的很帥!!!!!!!!!!!!!!!!!!!!!!!

我很久沒看過這麼帥的男孩了

真的很帥很帥 他只是一般的打扮 但是face就是很棒

害我看到時緊張了一下下

不過也只有那麼一下下 隨即拋在腦後了

眼睛吃了冰淇淋 嘻嘻

M3真的是好車 不過我還是喜歡premecy



不過要是能被自己的男人載

什麼車都好都棒都幸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