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星期二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要上葉志仙老師的壘球課

他人真的好到一種極致

教學生超認真超有耐性的

而且還很有幽默感

雖然是早上8點的課我們還是準時的到了

嘻嘻





今天教滾地球

上星期是教傳球跟手套的戴法

滾地球真的很難接

一看球滾來就有恐懼感

不過我還是很有勇氣的每球都往前跑

姿勢雖然很醜但也有做出來

但是有一球居然直接打到我腳踝

我一定是那時眼睛不知在看哪才會打到腳

正好穿短褲上課

腳踝現在是黑青狀態

被打到時就覺得痛 黑青也不意外啦

也沒關係

運動嘛

反正黑青他自己過沒多久就會好

但是上老師的課很愉快覺得很有收獲而且又有運動到

整個就是大開心

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好好的

然後一直在想老師調整我手套角度的時候

我好緊張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葉志仙老師

我一定要跟他合照而且期末要寫卡片給他

我決定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 一個超級好的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