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對
我是深綠
我是支持DPP的
我超討厭KMT的


所以要問
對於阿扁這次的事 有什麼感想


我真的沒有什麼想法耶
就只是很淡的 沒有很大反應的
覺得他太笨了

大家都在貪 偏偏他手腳不夠俐落被人家抓到
怪誰呢....
一切都是自做自受阿

人家國民黨貪的都拿他們沒輒
民進黨隨便貪一下就被爆成這樣
唉~


我還是依然非常討厭
那些死立委的嘴臉
當然是KMT的
尤其是那種自己也跟財團牽扯不清的人
還在那邊批評
好笑 真的好好笑
看2100也覺得好好笑
看到邱彰亂爆料也覺得好好笑


OBAMA來到台灣也沒用了
YES WE C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