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的百年結婚潮實在太可怕了,
加上明年又是龍年,
我想會有很多新生兒來到這世界,


打算30歲後再結婚的我,
都被這股幸福的氣氛感染,
一直在幻想自己要穿怎樣的婚紗,
去哪裡渡蜜月,在哪邊宴客,

哈哈~

我希望我的婚紗簡單不失質感,
而且一定要有希臘風的,搭配頭飾,
婚禮那天的要更蓬夠亮夠長才夠氣勢,
拍照的顏色不用多,一切的一切還是質感重要,
拍照的元素要有盪鞦韆、草地、海、夕陽、剪影,
目前好喜歡CH WEDDING,就是賈永婕和黃淑琦在安和路那間,
雖然很貴,很貴,可是我寧願組數少,也想拜託老公花下去,
一輩子一次的大事嘛。


喜餅因為自己非常愛吃伊莎貝爾,
所以拉法頌也可以考慮,真的非常好吃耶,
推薦給朋友也馬上買這個呀,

宴客一定是訂結一起,不然太麻煩了,
以桌數談價錢,希望一桌可以抓18000左右,
要沒有柱子,要那些婚秘好搞一點,要每桌都配有服務生的,
佈置什麼的就不必花太多了,
反正大家在乎的一定是菜好不好吃,

蜜月有想過非常多地方,
因為自己實在是太~~愛玩了,
從夏威夷到大溪地(這個非常貴),還有馬爾地夫,
或是南非大草原上的飯店,窗戶打開就看到野生動物,
還有機會看到獅子和花豹從你面前走過(國家地理頻道中毒),
或是美東的紐約+邁阿密,
或是希臘的米克諾斯島,
或是義大利威尼斯+羅馬(還有茱麗葉之家),
或是荷比法三國一起,比利時要去布魯日,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理出一個頭續來選擇,
也希望老公的錢可以存夠,

喜帖絕對不會是自己設計,
之前在FB有看到一間幫人做喜帖的美到翻,
直接買一張價格約莫在35-50之間,

婚禮小物可能會去做客製化糖果,
不想花太多心力在這一塊,

不需要有訂婚儀式,想要直接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完找一天良辰吉日宴客就好,


大概就這樣了,
根本跟結婚八竿子還打不著的我已經想了那麼多,
哈哈!真是雙子座天性阿

也祝我那些選在今年結婚的朋友們都幸福快樂,
快生一個小寶寶給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