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不知道黃金B段班是什麼
也有很多人不屑看一堆B咖

可是
可是
我看的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小鐘
我覺得他好好笑
或許是因為我笑點低
即使有時他講的是冷到不行的笑話
我還是會捧場的笑出來
大概每次笑到流淚都是因為他吧
所以我給小鐘很高的評價!

沈玉琳因為他女友的事被罵的很慘
但從他每次講的話
我可以體認到他為什麼叫做綜藝鬼才
真的是一針見血又有獨到見地
讓我不得不佩服

至於其他人都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反正下班後看看不用大腦的節目笑一笑
的確可以有效放鬆心情
大可不必連看個電視都嚴肅成這樣唄!~

真心的覺得B咖比很多所謂的大哥大級主持人都好笑多了
像是胡X 菲X ...之類的
我根本無法了解他們的笑點
是無聊斃的節目



SO
小鐘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