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一個還不錯熟的亞藝影音店員
因為常租片的關係
會問他的意見 加上他很搞笑
我們都叫他 小胖


那天一如往常的要去租片
舊片3片120
在等他key資料的時候


我問了他關於一部最近很紅的國片的問題

"ㄟ你去看那個海角 八 號了嗎?"

哈哈哈~他先回我 還沒耶!
講完他馬上大笑說
ㄟ 是海角七號吧....

我的天吶 我實在太糗了
我怎麼會把七號講成八號勒
像一個神經病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 我到底要不要去看這部片我還在認真的考慮中
msn上跟辦公室的人都佳評如潮
但我又在想這麼紅的國片應該很快就會出dvd
真矛盾....

都是范逸臣讓我怯步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