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綠
很綠






我跟高屏東台南的農業縣市的阿伯阿罵一樣
綠到一個不行

說我盲目也行
偏激也行

我就是綠
就是綠到骨子裡


就是討厭國民黨逃來台灣時帶來的一堆榮民
領政府一堆錢然後把錢拿去大陸
不要跟我講什麼他們也很可憐
我的爺爺就是我口中的這種老兵老榮民
他們的心態我很懂
對台灣抱持著什麼樣的看法跟意念我也知道
所以我更討厭

我就是民進黨眼裡最好操弄的那種選民
我對山地人客家人外省人都有偏見
怎樣

山地人 爸爸手下一堆
一些山地人 好賭好吃懶做只會喝酒
錢還沒賺到先借一堆花光再慢慢扣
做事先喝酒不做事也喝酒
不然一天到晚就在唱歌唱歌
都市的山地人 一堆被加分的一堆公務員
錢賺的滿滿照樣領補助

客家人 有些客家人
非常自以為是
摳的要命 眼裡容不下別人
腦裡裝不下別人的意見
只有自己的想法 只信自己那套
尤其是我同事 一天到晚在都是台北人的辦公室說 他討厭台北人
他不承認自己是台北人 因為他住桃園
白痴.....台北人 總比你這個自以為是又社會化的OVER的客家人好

外省人 明明對純樸的台灣人意見特別多
看到人家比較鄉下的就瞧不起
每次見民進黨說228 就說人家操弄族群
是又怎樣 你們還不是乖乖被玩了


我討厭死國民黨壓榨台灣民主
我希望 你們都滾回大陸去被監禁
在共產主義下去堅持你他媽的國民黨情操



我現在就是這樣認為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這是我的自由 這是民進黨犧牲許多換來的自由
所以我可以大聲說我想說的話
在大陸 可以嗎?
馬總統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