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
在家閒閒沒事 看到半顆高麗菜跟2顆大蕃茄
竟下起廚來了


我是不會煮菜的人(飯我會!!會知道水量)
平日媽媽做生意忙 家裡比較少真的煮一桌那種
都是外食或是炒1.2樣菜吃吃比較多
所以 我也不太會(但爸媽都超會煮喔!)
再加上家裡是吃素的 沒有什麼雞鴨魚肉
省很多料理的麻煩 造成我真的不會煮不知道怎麼煮(是藉口嗎?)


總之
昨天我炒了高麗菜跟蕃茄炒蛋
弟弟 妹妹 媽媽跟我自己都覺得好吃斃了
讚不絕口

高麗菜有口感也入味
蕃茄炒蛋我還知道要甜甜鹹鹹所以加了一點點的冰糖
調味完全沒有比例 純粹靠感覺
沒想到好吃到一個爆炸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我想 我一定有做菜的天份
哈哈!!

媽媽吃完說我可以嫁了
哈哈 異想不到吧 嘿嘿嘿~
可是完全沒有在碰鍋鏟沒有練習的ㄋㄟ

家常小菜一定是難不倒我的
我相信
等到你買了自己的房子 我一定要沉浸在料理的世界裡
然後廚房跟碗筷盤子鍋子就交給你洗了 因為我很討厭洗油膩膩的東西

好玩好玩




ps有玩NDSL的人 應該知道料理姐姐這個自己亂取名稱的由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