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你對我怎麼這麼好

三不五時就有不算薄的新目錄寄來我家給我看

還有可以兌換CHANEL新產品Sample的明信片

更誇張的是我今天居然收到CHANEL簡訊

說新口紅上市 blablabla.....





我不是大戶捏

跟很多爆發戶型的女生比起來

我真的是微不足道

想想看

我只買過一個自己用的粉餅$1500

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的化妝水$950

還有妹妹自己買的水晶糖唇蜜$980

也才沒多少錢

人家買一瓶精華液就快跟我差不多了

可是人家都沒收到那麼多東西

我卻有一堆

哈哈哈哈哈

好奇怪喔~




不過我是不介意啦

看看也好

嘻!!







好久沒買化妝品跟保養品了

不過也還沒到需要買的時候啦

我是不會屯貨的人

我都一樣只買一種等用完才換新的

超乖的 超省錢的 (其實是因為都用血汗錢買的 花不下去大手筆 哈哈...)

最近比較想買的好像只有KATE極細眼線液

$280一隻我都考慮很久雖然真的超想要.... ><

我真是個勤儉的女孩

是用理智在克服慾望當中...........




畢展快結束我要賺錢去

-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