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就在爸爸的耳濡目染之下
對民進黨慢慢有了認識

爸爸曾經參與黨外運動時期
街頭抗爭也少不了他的身影
幾十年的DPP老黨員
或許是這個原因 讓我很討厭關於國民黨的一切...


這次的總統大選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一定勝選無望
可還是抱持著熱血的心情跑了選前之夜
跟著在場的人一起大喊 逆轉勝 一起喊當選
一起唱著每次聽都能讓我感動的競選歌曲 伊是咱的寶貝
搖旗吶喊 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和自己同樣立場
身在台灣覺得好開心


隔天
開票沒多久差距馬上拉大到百萬
趕著出門到維新館
我真心的想和每一個為了台灣民主努力的人說聲加油
希望他們千萬別因此放棄這塊美麗 許多人土生土長的土地

我哭了 好多好多人都哭了
並不是因為沒拿下勝利
而是心疼 我真的心疼
明知希望不大的選舉 大家卻還是出錢出力的去拼
錢少 什麼事都難辦
當然政績不佳也是重要原因 這我當然知道
所以我祈禱可以再給執政經驗並不豐富的民進黨一次機會
結果不如大家所願
這些許多真心為台灣貢獻的人 一個個站在臺上
紅著眼眶 泣不成聲
我的心 也越來越悲悽
謝長廷上台發表演說時 到了忍耐的臨界點
好想跟他說 這不是你的錯 我們沒有人會怪你
永遠永遠 都會有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支持著你們


我們沒有像紅衫軍一樣擾亂社會
當我們風度翩翩的給予祝賀時 媒體還是一面倒的沒半點好話
這場選戰 誰說是公平的?

無脖熊先生選前開記者會說有人嗆要燒維新館
謝國良娘砲也超愛做秀的在立委辦公室24hr stand by
都是為了要防奧步
笑死人了....看到DPP風範了沒
真抱歉 DPP不會用奧步 更沒有那麼多錢動員人投票跟包電子媒體廣告


北縣高雄市宜蘭被民進黨執政了多久才有今日的繁榮
若不是尤清 蘇貞昌 哪能有一堆完全中學一堆新市鎮
若不是謝長廷哪來的愛河奇蹟跟高捷
若不是陳定南 宜蘭還能保有現在的好山好水?
如果所有人的付出 也比不過一個陳水扁的錯
台灣人民的眼睛 真的擦亮了嗎
尤其是號稱全台最富首都的台北市跟人口最多的台北縣
很想問 你們的良心在哪裡

台灣的未來 給台灣人民做主
看到那些人勝選的嘴臉
這一刻 真的感到悲哀

我等著 等著一點魄力都沒有的馬先生拿出實力
讓台灣的經濟蓬勃
可千萬別讓一中市場成真
讓更多年輕人失業
讓更多國民黨的流氓跟政客拼他們自己家的經濟
讓愛國的人 通通都跑去拿綠卡 去國外置產


至於民進黨
我相信 我們總有一天一定會再站起來
即使 可能再也沒有拿到政權那一天
至少 我們會是最棒最強最愛台灣的在野黨
每一個人 每一個擊掌 每一個加油 每一雙手 每一句話
都替台灣的民主歷程留下最完美的紀錄

我永遠支持民進黨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