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喜歡的國家都不一樣


很多人都愛日本 一年一定要給他去個幾次才高興
出國第一個想到的國家也是日本
可是日本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完全不曾列在出國的名單當中

有人喜歡韓國 可能韓劇看太多 可能喜歡吃韓國料理
但除了韓劇內容跟海鮮以外 我對韓狗人也一點好感都沒有
更甭說花錢去那個沒禮貌人種的國家

有人專門找歐洲去 因為他家有錢
這個我倒是沒意見 如果我有錢我也超級想去 尤其是北歐
但不會是同事要去渡蜜月的國家-捷克 雖然他是歐洲裡算狠便宜的國家
但既然都要出國了 我想我會多加點錢去一個自己真正愛去的地方

有人喜歡水上遊戲 專找關島 普吉島 夏威夷之類的國家去
在島嶼渡假的地方裡 我唯一可以接受的是bali或是馬來西亞一些水上飯店的小島
因為我一點都不喜歡玩水上遊戲 討厭熱死人 讓我眼睛張不開的大太陽
什麼香蕉船 滑翔翼 浮潛 no no no



我喜歡香港 我想或許是我目前也只去過這個國家
但話也不是那麼說 我有同事去了香港一次就不想再去第二次
我卻想在香港念書 在香港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那裡的國際化
中文 英文都能溝通 一次可以學到2種語言
不能選總統沒關係 至少他們可以把盈餘和港民分享

香港可以3天2夜就逛得很盡興 不需要請太多的假
如果只是單純想散心 也不會花掉你太多的錢
誰說去香港不能只是走走呢?
誰說去香港跟在台北一樣?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對的....

我想 那些聽到我想去香港again就訝異並質疑的人 好奇怪
就像親愛男朋友說的 去什麼國家 在於你對那個國家的情感
每個人對於心有所屬的國家都有不同的感情
並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吧
我去了會感到開心 會覺得值得 那就夠了
每個人出國求得不就是這個
所以 就算有人要去那種不知名的小國 我都不覺得奇怪

真的 本來想去曼谷的 可是根本不能請那麼多天假
我想再去一次香港 那個跟台北很不一樣的地方
只是單純的想去走走 不預備太多的shopping額度
出國 就是要放鬆心情 好好enjoy
去一個自己愛的地方 就如此簡單而已

所以 當你下次聽到你的朋友想去香港時
不要再搖頭或奇怪了
這就跟 我們要尊重每一個人愛穿褲子或穿裙子一樣
這是喜好不同的問題

香港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趕快踏上去
那片連呼吸都是國際化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