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西門町的easy shop旗鑑店要拍照

雖然我知道他在哪

就是國賓戲院那一條路

可是附近都沒停車位

我只好停在從阿喜家到台北必經的一條路

就是在西門町的邊邊啦

我真的覺得這樣子很好認

我一定不會迷路

因為我對這些路都有印象

可是當我拍完照要走回停車那條路時

我居然走了好久好遠喔

剛剛去的時候明明沒走那麼遠

怎麼要去牽車走到流汗

害我有點慌也有點緊張

走的好喘喔

終於我又繞來繞去被我繞到了

我才放心

真可怕耶

迷路的感覺真可怕

而且還是走路的時候

而且還是精神渙散的時候

整個是很無助到極點阿



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always一個人做很多事

我有一段時間沒去西門町了沒去台北了沒去玩樂了

除了忙碌以外沒有對的人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在我好不容易的忙完可以暫時小休息的時候

為什麼要發生這種事呢?



我什麼時候可以見你

或許真的要很久吧

或許我這麼想你並不這麼想吧...

那我想再多也沒有用....

因為終究不能像我想的那樣

這是一個很難陳述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