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內衣傳情部份

有一對情侶代表是愛的麥芽糖

男的上台時 台詞是:

跟你在一起2年多 我真的很幸福 也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對我的好

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拜託 我在台下拍照 拍的快哭出來勒

在記者 一堆觀眾 所有人面前

在台上對女朋友說愛的告白耶

就算台詞是事先設想好的

可是整個氣氛真的很棒耶!!!

男的說的很真誠 我相信這一定也是他的真心話

看女生聽了也鼻子紅紅的阿

真的好感動喔!



下台後他們在接受記者訪問時

我在旁邊拍照

也感受到他們幸福的氣息



每個女生

聽到自己男友講這種話

一定是不到3秒哭出來吧

誰不想聽阿誰誰誰

沒有人不想聽的啦

男孩們要勇敢的說出口

這樣你們的女友會更愛你 你們會更幸福低




想想看有多久沒說我愛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