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手機的日子進入第二個星期
這是我劉嘉琪生平第一次把手機搞丟(除了第一隻手機掉到馬桶以外...)

有時想想
真有種無事一身輕的感覺
不需要注意有沒有忘了帶或是有未接來電

節省了不少電話費
不用充電 不用在不想接電話或怕吵人時關震動
不必擔心在下班以後接到叫我加班或出差的電話

反正需要找我的人都知道怎麼聯絡我
反正什麼東西都隨著我親愛的手機消失無蹤了
要再從頭累積可是件累人的事
現在的我...提不起這種勁
只求有隨便一隻手機可以拿來應應急就好
所以 一點也不心急

手機跟情人一樣 寧缺勿濫..
喜歡的還太貴 便宜的又不得我心
待時機成熟時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