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對籃球跟棒球還算蠻關心的吧
國中就開始看職棒和職籃
記得那時我喜歡兄弟象和宏國象(不知為何都是愛樂芬)
時報鷹也不錯 因為帥哥最多
曾經瘋狂殺到木柵去看球賽 買了一堆球員卡和剪報現在還在床底下
但自從簽賭案加上有陣子職籃解散後就慢慢的淡了
淡到莫不關心 有哪幾隊都不知道

可因為台啤經營的有聲有色
加上一堆不務正業的球員跟女藝人傳緋聞還有一堆八卦事
重要的是 男朋友愛看運動賽事
也就開始慢慢的多少都注意一些
甚至連NBA這種隊伍人名多到我不可能記住的國外職籃都慢慢略知一二
我只能說完全是潛移默化的效果呀



想到這個星期和你看NBA的all star game
還有slam dunk 覺得我好好笑
每次和你看NBA我的問題都很多
不管是例行賽 季後賽 冠軍賽 從球星到老闆到隊伍 有的沒的我都能問
還會幫球員取綽號
那個小牛隊的德國人 我幫他取了樹 因為他太高大太直了
還有騎士隊的巴西人 我都叫他爆炸頭 球季一開始想被交易不見他身影我有些想念他勒
金塊隊的艾佛森先生有一張慈祥的臉
kobe當然永遠不會忘記他 畢竟他來台灣時曾在我們的腳下經過 而且 他很強!!
還有男友最愛的騎士隊lebron
太陽隊我覺得很誠懇很喜歡看他打球的nash
塞爾堤克隊超強GAT連線
公鹿隊易建聯瘦弱到一個不行
火箭隊姚明超紅就不用說
JASON KIDD的兒子頭超大

總而言之太多了 怎麼說都說不完
我想我對NBA只會越來越熟悉而已
不過也好 我喜歡和你擁有同樣的興趣
更何況那是你最熱衷的事
以後家裡電視買大一點唄 把它鑲到牆上放個音響
和你一起看每一場你想看的比賽
希望將來的有一天 和你重回達拉斯 和你去紐約 和你在舊金山大橋









by the way
又要出差了
不過這次稍稍抱著輕鬆點的心情
因為可是要到太魯閣堪查路線呢!
而且有太魯閣國家公園處的人招待喔
哈哈哈~
希望明後兩天都是好天氣 我想拍照
太魯閣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邊工作邊健行 嗯嗯 終於有比較值得開心一點點的地方了
miss u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