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誰的blog
是我的自由
既然有人放了有了打了有人沒鎖就代表他知道這有可能會被任何一個人看到
也代表我有權力去看

就算有誰來我家又怎樣
我想看的我還是想看
我不想看的連點都不想點

我也不擔心某某某知道我去看他的blog
知道又怎樣
那只不過是一個行為罷了
我點進去有可能連讀都沒讀
有可能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
有可能出自於關心
有可能是欣賞他的文筆
有可能是討厭
有可能是想得到某些資訊
有可能是好奇
有可能 有太多的可能

我們都無法預測別人來看自己blog時的心態 其實也根本不需要揣測
既然這個blog是自己的 隨心所欲的管理 想說什麼就說 是自己的小小天地
就不會怕人家看
會怕的 想擁有隱私的人自己會鎖會隱藏不是嗎

不管原因是什麼
在blog玩連連看已經是很司空見慣的事
它是一種最簡單不過的人類行為之一
不要為自己或為別人的行為做過多的聯想及猜測
為什麼就不能回歸到最原本的
很簡單的
我就只是想看 就是想看
即使被不該知道我會去看他blog的人知道了
也沒關係

看完了 不會有任何的情緒反應
像在讀一篇篇的文章
或許從裡面學習了一些道理
或許知道了某人正過著有趣的生活羨慕不已
或許了解不同行業工作的工作型態
或許適時的給予需要的人關心及幫助
或許真的欣賞哪些人的穿著打扮
或許想關心對方
這是我在看別人blog時的想法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


誰來我家這個功能
只不過是無名小站裡面眾多廢物功能的其中之一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