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生千萬不能當bitch,因為有類似bitch行為的賤貨都會被取外號,被詛咒。
我聽過朋友的,有像是狗,或是馬糞,但我覺得我最厲害,直接叫bitch,bitch就是她的代稱,
聊msn的時候,只要我打一個字"b",朋友就知道我在說bitch,簡單明瞭。
而且怎麼賤女人只要當過一次,好像就會當上癮,屢試不爽,一直賤下去。

說的是一回事,做的又是另一回事,嘴巴行為都不肯認輸,好像把愛情當做伴家家酒;
明明就是搶人家,介入人家的人,還要裝可憐,還要逞強,一定要贏過誰誰誰才甘心。
死狐狸精,爛b,會有報應,劈腿的男生也都會有報應。




2.台灣不愧是全世界近視人口比例最高的國家,搭著捷運手扶梯緩緩往上出站時,
旁邊的樓梯一堆小學生奔跑放學,怎麼好多小孩子都戴眼鏡阿,臉上都是閃光,因為鏡片被太陽光反射。
好慘的社會阿! 本身也是近視的受害者,每次跟人說我近視900度都沒人相信,
好想去做雷射,可是要3萬元又怕有後遺症又怕出差錯,該怎麼辦呢,真不想載戴隱形眼鏡了,
把眼睛弄的都是血絲,又容易感染有的沒的,唉。




3.難得的跑去運動,跳拉丁有氧,一堆婆婆媽媽真厲害,動作都跟的上,屁股和腰都超會扭;
我跟阿芝2個像有肢體障礙的,反應永遠慢半拍,還在做暖身就開始全身痠,
全身汗,動作也沒辦法做紮實,哈哈哈。
不過流汗的感覺真的好爽喔,好久沒運動了,希望可以一直運動耶,雖然最近是因為變胖才去.
但好希望可以保持,快25歲了,歲月不饒人了,驚驚。




4.我真的可以了嗎,可以走到那階段了嗎;
你真的堅定了嗎,堅定不移了嗎。
要存錢要為未來準備了嗎,還是有點怕....




5.今天領錢時發現戶頭的錢怎麼突然變多了,公司明明是30號才發薪水,但今天才27號,
到公司問同事說,這個月的薪水已經匯了嗎,還沒30號,怎麼這麼早匯,
結果就被罵白痴。2月只有28天,4年也才一次29天,哪來的30號,害我當場狂笑,
哈哈哈,真的是有夠蠢的一個問題,完全忘記2月只有28天,嘻嘻。



6.讓我順利的心想事成一下下吧,好想跟你一起過正常的生活阿,
不要再擔心很多天才能見一次面這種事了啦,想過上班族生活,只是我平凡的小心願。
下班可以見個面吃個飯手牽手走在路上是很幸福的事,你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