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
冷死了
一下冷一下熱
難怪一堆人跟流行
都感冒了
幸好我沒有
我壯
我在家都穿短褲勒
哈哈

POLO包你幹嘛那麼貴
害我考慮了很久有點下不了手
那麼貴有比較好用嗎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你
超想要買你
而且已經想要買你很久了
有錢的時候心想有錢要快買
現在有錢了
反而有點花不下去
誰來告訴我
你們包包買那麼貴幹嘛
是有比較好用喔
路上一堆人在提
我看了心都很養耶
誰來告訴我是有多好勒
誰有便宜的POLO包賣我勒

還有trippen
你知道嗎 你穿起來真的很有型
又不錯搭
可是你是在貴屁阿
便宜一點會死喔
多個timberland學學好唄
這樣我就可以買你
頭腦就不用每天想來想去想來想去
你太貴了
我買不下手
你比POLO包更令我下不了手
我們無緣
有緣再穿你了



下去的第一個星期
有點不習慣
每天都要聽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