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一年又過去了
可惜突然被叫去出差
完全打壞了我們的計劃

中午吃了義大利麵 和你在車上閒聊
下了飛機看見你傳來的簡訊
心頭一陣暖
就真的很討厭這種時刻還得為了一個白痴的老闆決定跑到飯店來
不知為了什麼而忙到半夜三點
而不是和你在溫暖被窩裡的三點
聞不到你
抱不到你
在一年的時候
還要跟這種可憐的老闆和可悲的公司制度鬼混
可惡斃了



想想去年過年 是第一次到你家
還在某個街上的停車格裡為了那個混帳的簡訊傷了你的心
現在想想真是不應該 真慶幸你那時的堅持 我才能擁有你
那是我第一次非常深刻的感受到你是那麼愛我
而之後的所有點滴
也只是有增無減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的好
如果拿一本簿子把每個你的體貼都記起來
我會每天都來不及寫 因為這些感人的事他一直在發生
而我想在腦裡存著 也總是被不斷的塞滿 來不及記憶
每天的每天 每天的好 一直發生更新 與過去的不停交替
真的 真的
我發現 我以前可以說對方有多好 條例式的說 邊想邊說
但是 我第一次覺得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一個人有多好
我只能不停的重覆著 你真的很好 超好..
只能這樣子跟別人說著 像一個表達能力不好的笨蛋
然後他們就會懂 懂我是多麼沉溺在你的好裡面 在幸福裡面
你從不吝惜給我你的所有 替我著想 走入我的生活


過年過節禮數沒忘
和我媽可以講幾十分鐘的電話
連我玩電動太入迷請弟妹接你的電話你都可以拉勒個一兩句
我們真的是生命共同體了
你說的 分不開 不分開了
我們都喜歡一個家的感覺
我也一直願意期待和你有個家
感謝你在適當的時機會願意和我媽開口
那樣堅定 正是我需要的


一週年
我要你知道
隨著時間過去 環境改變 身份改變 或是其他的不確定因素
我和你的感情
永不會是在變動因素的那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