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還是不要有紅粉知己好了
通常這樣的稱號就是第一備胎


傷心難過時第一個投向她的懷抱
2個人的關係也始終保持在曖昧若即若離似有似無如霧裡看花
各自有男女朋友時倒相安無事因為有個很棒的理由讓彼此的伴侶省掉疑慮
等到一方單身或兩方都孤單時就容易如天雷勾動地火般一發不可收拾


男生都會說 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純友誼
因為他們自己也是男生 知道男生接近女生的目的不可能這麼單純
男生也清楚 2個人可以變成知心交心互相了解的超級好友時其實多少對對方帶有好感
所以很少有人允許另一半有個"純友誼的知心朋友"
畢竟這很容易出問題
相信有不少人的另一半是這樣子消失的
如同之前他離開我一樣....



我時常把 "我絕對不允許這事再發生一次" 這句話掛在嘴邊
為了不讓這事重演
我肯定會盡心盡力的預防悲劇再次發生
幸好你很配合 也很願意
更是主動為了我做這一切
謝謝你!!
相信你懂的
你了解 之前一次就夠我受的了
所以做了好多解除我的不安和擔心
也做了好多想要慢慢給我更踏實的安全感
怎麼說呢?
真該慶幸我遇到的是天蠍座的你
我想我會被你寵壞 : )
5年來他給我的折磨也夠了 是該要享受一下了
就麻煩你囉 cc







話說回來
我都會跟你說 "我不相信別人 但相信自己"
因為我覺得我身邊真的有2個只是單純的超級好朋友
真的是超級的好朋友 如同你的紅粉知己一樣(可是不知為啥還是不希望你跟紅粉太好 我真自私 哈~)
而且我也確信我跟他們沒有任何一丁點的情愫
就真的很對胃 很搭 很合 很無話不談
就算再孤單 也絕不會愛上
幸好你可以體諒 給我很大的包容



想告訴你
你付出的一切
會值得的
慢慢你會發現

我不是小鬼 不是小孩 年紀也沒那麼小
6歲不是重點因為我們很合
而且我一點也不想再跟不成熟沒擔當的人在一起


我是有顆想穩定的心的女生
我是想要平平淡淡的過日子的女生
我是只想要跟老公各擁一份安定的工作有個不用太大但充滿溫馨與愛的家庭的女生
我是不用榮華富貴只想一年跟老公出國玩一次偶爾買個好東西犒賞自己的女生
我是不想要一直換男朋友只想好好愛著的女生
我是你對我好我會加倍還你的女生
我是想跟真愛我的人共渡一輩子的女生
我是想要被人疼愛當做寶貝呵護的簡單女生

我現在是你的女朋友 你現在是我的男朋友
我們要越來越好的走下去
遇到問題就共同溝通面對解決的一對
不會讓對方傷心的一對
話都不是隨便說說的一對
要當最幸福的一對


天知道我鼓起了多少的勇氣才敢有新的開始 而且仍然有好多的不安
短時間之內我還忘不了那些傷那些事
我相信你
隨著時間我的心會越來越堅定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