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



胸膛




一個男人 在這2方面 有好的表現 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可以大大加分!!








不過重要的當然還是

"心"



有沒有用心
有沒有誠心
有沒有貼心
有沒有細心
有沒有一顆 愛我 可以陪我久久的真心





希望一切是如此的順利開心
衷心的祈禱期盼著你會是最後對的人
就用時間來證明吧~
證明你 證明我 證明我們的契合 我們的相遇
我們的緣份

可別忘了所有你說的話
短期的 近期的 長久的 遠的
all
天地為證
大姆哥為證
dv為證
心為證


如果讓我受傷
你名字倒過來寫
相信你的良心也會不好受



因為我是女王
你是小奴隸
因為我說no
你就讓我no


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做自己的同時也被放在掌心呵護


thank u
真心的
我會 越來越多... 你懂的
我會 漸漸的忘掉....你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