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妹又去板橋

因為他要去美華泰買東西還要去阿綠的店拿衣服

正當我們逛著美華泰時

我突然發現我的機車鑰匙怎麼沒拿在我手上

因為只是出門一下下所以我沒帶包包

我身上沒鑰匙我妹身上也沒有

直覺的想到一定是我忘了拔

桿緊走到停車的地方

沒想到居然沒鑰匙的身影

後來就覺得一定是我放在車廂忘了拿

真的是急到一種境界

騎車那麼久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超蠢的

就跟老妹花了115元坐小黃回家

馬不停蹄的我騎媽媽的車拿備份去牽車

到了那邊 沒想到車箱居然也沒鑰匙

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那鑰匙不就丟了

超沮喪但又無可奈何的

上面有朋友送的鑰匙圈還有可愛的米妮

而且弄丟鑰匙感覺就是很糟糕

但沒辦法 就跟老妹一人騎一台車回家了

騎回來由於門口停不下的關係先停鄰居家門口

後來剛剛去牽車

踏著發現踏墊怎麼變那麼不平

下面有個硬硬的東西

翻開來看 居然是我的鑰匙~~~~~~~~~~~~~~~~~~~~~~~~~~~~~~~~~~~

我超高興的

不知道是哪個好人

怎麼這麼好

因為車子前面沒有置物的地方就幫我放在蹋墊下

真的太好了啦

世界上還是有好人耶!!!!!

我會在心裡一直謝謝你而且祝福你的

謝謝謝謝你的幫助!!!!!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