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可以放心的人身旁 才會放肆的依賴


我們都很明白 其實我們相當有能力照顧自己
可以獨立自主 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
感冒了 受傷了會堅強的看醫生吃藥打針
工作上遇到挫折麻煩 只需要找個人抱怨還是咬著牙完成


可是 這些事情 有一個人陪在旁邊時 完全不一樣
我們會流露出笨拙 但不超過的自己
會顯現出脆弱 但不軟弱的個性
會表現出敏感 但不隨便的心

因為人都會想要釋放自己
堅強 獨立久了 想要被呵護照顧
再說 一個正常 不會演戲的女生 平時哪裡能隨便得到被特別照顧的機會呢
(我們不是bitch嘛 沒事不會裝的可憐兮兮呀)


舉個例來說
一向是健康寶寶 一年感冒不超過3次的我本人
昨天喉嚨超痛看了醫生 才知道是流感
這次的流感症狀有喉嚨痛 發燒 全身酸痛 身體無力 頭暈頭痛
一下班 他就帶我去給醫生看

晚餐沒食慾我吃不下
還餵了我喝幾口湯..這好像是第一次被男朋友這樣餵 感覺好奇妙
哈哈...

晚餐吃完吃了藥不到10點就昏睡
睡到一半 好熱 他拿退燒藥給我吃(就送到我眼前 一顆藥 一杯熱水)

半夜的時候睡到好熱 全身都是汗 把被子踢掉
有人在旁邊一整個晚上到早上都在幫我蓋被子
怕我冷到 連自己的被子也分我蓋 自己早上起來開始流鼻水


有時被主管拖的比較晚下班
希望你可以來載我 較早下班的你 你也從內湖過來再一起吃晚餐
要不就是在我回家前 就幫我買好晚餐



我知道
藥我可以自己吃 被子我可以自己蓋 沒食慾大不了不要吃
晚下班搭車回家理所當然 再不爽都是得等公車
可是因為有你
我可以小小的任性
可以像孩子一樣的被照顧
可以暫時收起必須堅強獨立的自己
然後在你懷裡 心裡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