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原來一個男孩的 胸膛 對我來說 很重要


怎麼說呢


仔細想想...

喜歡過的男孩 有180幾公分高的 有170出頭的
但不約而同的 都有著廣闊的胸膛跟肩膀

我不喜歡男生瘦 不喜歡弱不禁風的感覺 更不要像竹竿一樣
總之身型小的都不太行
至少身上要有肉才可以 不用壯 不用結實沒關係 不要跟豬肉一樣散就好
最好可以厚一點

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用台語來說 是有"班" 國語大概可以說是 很"體面"
這樣子身型的男生 穿衣服好看 簡單的衣服就好看
走起路來 就是跟別的男生不一樣(對我來說啦...)



但最吸引我的
是當我靠在那樣的胸膛時....
我是用"享受 Enjoy"的心態來沉膩 而且希望不要結束 一直持續久久久
彷彿所有的安全感 在那裡都找的到
我真覺得靠在喜歡的人胸膛時是最幸福的時刻....
滿足了我心理上需要的很多感覺

如果也被緊緊擁在懷裡時
我真的會幸福到要昏倒
覺得 嗯~這樣一個好靠又溫暖又廣闊的胸前是我的天空 只屬於我的
好開心


我很喜歡這樣從背後由前抱著腰
聽 講話的聲音
就是從背後聽 我好喜歡
覺得從身體裡頭聽到的聲音很特別


我喜歡直接貼著心臟聽心跳聲
因為在我聽著一聲聲的心跳聲時 同時我也在享受這片富有安全感的我的世界



相信這樣子的喜好
一定會有女生跟我一樣的心情吧
一定有人懂的吧?!







哈哈哈哈哈
原來 會讓我有感覺的男生
安全感的廣闊胸膛是一定必備的
搞不好也因此影響了對於還沒熟識時 單就外形的主觀判斷 跟之後的相處吧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