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跟阿喜一起看魔戒時

那個精靈公主頭上不是都有好像繞在額頭那邊的頭飾

我就會跟阿喜說我以後拍婚紗照時也要戴那個

阿喜卻說我戴那個會很醜

才不管那麼多勒

我真的很愛那個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東東

像這張圖安室頭上這個一樣 超美的啦!


希望32歲我結婚的時候還記得

哈哈!







說到安室



高中還是國中時好喜歡他

覺得他實在太正

買了他好多的"錄音帶" 還有墊板 照片 有的沒的

他的歌我一聽就知道是啥歌 因為都很好聽

喜歡他好久 那個時候他也超紅的

後來他結婚生小孩那陣子就比較沒那麼迷他了

可是還是會注意有關他的新聞

後來他推出的新單曲也都沒去在意

直到暑假推的嘻哈那張



整個又是被他迷住

歌好聽 MV也拍的很讚
哈哈~

好正!

他的造型都超棒的

超有型的

臉好小好小 好瘦好瘦好瘦

好有魅力呀~~~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他!!





他是獨一無二的安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