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azylazy/33/1651697216.flv_###}


我被小白咬的第一次!!!!請開喇叭觀賞
超大一聲 咬在我食指的骨頭上
馬上流了一點血跟一個洞 還有腫起來又黑青
結果被男朋友媽媽罵 還會裝無辜 裝可憐
晚上吃火鍋一直找我要貢丸吃...好白目的小白!!




小白是很可愛
男朋友家裡養了差不多6年




他的外觀 是一隻很正常的貴賓狗
但是在家就有神經病
可能是小時候不知道受過什麼樣的傷害
在家時 絕對不讓人碰他 摸他的毛 捏他的臉 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抱他 想都別想 等著被咬就好

在你有動作要摸他時
他會先發出低吼 告訴你他生氣了 別碰他 別靠近他 別一直盯著他看
你還是硬要摸的話
他會開始狂叫 並且整個身體繞圈圈
邊叫邊繞 超好笑
{###_lazylazy/33/1651697212.flv_###}


每次去高雄
捉弄他就成了我的樂趣
哈哈哈哈!!


而且
為了要證明他只要一離開室內
在戶外就乖的跟什麼一樣 還特地拍了抱著他的照片做為對照組
(沒想到一回家沒多久又想玩他就被咬了)


唉阿~~
可是小白真的好好笑喔
所以我不會吝於把我愛吃的貢丸分他吃的
噗~

老娘第一次被狗咬 就獻給小白了
臭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