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
我堅持 只吃統一布丁

雖然 統一布丁比味全布步丁貴上許多
但是 我還是維持傳統
在什麼都漲 荷包越來越扁的時代 不和價格屈服

事實上 味全布丁的包裝 好醜
感覺一打開就不會是好吃的
或許是蛋的味道不夠 造成布丁的香味無法散發
也有可能是 底下的黑糖 不像黑糖 太過液狀或是濃稠
總之 統一布丁夠結實 黑黃分明 包裝明亮 而且從小吃到大
已經產生了濃厚的情感 所以 就一直吃下去....



就像粉底液 已經連續用了3罐的make up forever的雙用水粉霜
就像粉餅 也用了兩塊的chanel
有在化妝的女生 都應該知道
要在那麼長一段時間裡 不更改化妝品的牌子 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產品不斷推陳出新 行銷手段高招
很難克制住新產品 新功能 新品牌的誘惑
嘗鮮 是每個人的本性 無論是用在解釋男人偷吃或是女人善變都相當合理
因此 我真是奇耙
哈哈哈哈~
我是品牌忠誠度非常高的理性消費者
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變換牌子 用到難用的 妝容糟就算了 還和肌膚不合造成過敏之類的麻煩
那真的是幹到最高點 也會心疼那些錢
所以 忠誠!!!
跟順風婦產科的美月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跳到吃布丁
布丁 黃色的地方吃到一半或是3分之2時(因人而異)
就要停止挖取的動作
開始變成 "攪拌"
把黃色的地方和黑色的地方全部攪在一起
越爛越好
但也不能太over讓黃黑分辨不清
或是稀的太過份
將將好 一口一口舀起來吃 才好吃

雖然 我每次這樣子吃布丁的時候
男朋友都說我很像在吃ㄆㄨㄣ
噗~誰理你阿
這樣子才好吃好不 不然底下的黑糖有時吃起來太甜吶!






ps在暖暖的被窩裡睡覺時 有人幫我打蚊子的感覺真好耶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