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華隊打太爛的受害者之一


因為用賭的方式
賭中華隊一定會贏荷蘭
於是在打不到5局的時候就訂了刷了四強賽門票2張
在最後快要贏的9局時
跟男友通電話 說好緊張喔 該不會等下打出全壘打吧 因為那時中華2比1贏一分
沒想到一回座位上 替我在msn實況轉播的朋友說 被轟全壘打了..
以2:2進入延長賽
我未免也太準了一點吧 真是屎嘴(台語) 有夠屎的
幹到一個爆炸

最後 中華隊很蠢的 敗給了荷蘭隊..
也就是說 我買的票 變成荷美大戰

我的天阿~~花了820元
居然要到天母看荷美大戰
荷蘭對美國 甘我屁事阿!!!!!!!!!!!!
在售票系統的討論區上 和一堆跟我一樣是受害者的人不斷的抗議 吵著要換票
無奈 敵不過 以撈錢為重的棒協和售票系統的公司
隔天只好摸摸鼻子 乖乖的去看球賽

向T台的朋友投訴
請他發這條獨家 我可以接受訪問 講的天花亂墜都沒問題
訴諸媒體才會讓他們害怕 進而有動作
一度 都要約訪了
卻因為長官說 這次世界盃是TVBS轉播 會影響到形象而作罷


6點開打的比賽 4點開放領票及售票
現場還是有人吵著要退票 可是根本沒用 工讀生是做不了決定的
但 更多人是和我們一樣 默默的領票 哈哈~(我想在場大都是賭錯的人...)

還有些人很奸巧
一看見外國人要買票 馬上前去兜售
看了2.3組人馬 外國人最後都掏錢出來買票
本來我們也想這樣做
反正男朋友英文好 不怕溝通不良
可是大家的動作實在太快了 我們又不擅於做黃牛的行為
就打消了念頭
反正感受一下那麼多外國人以及"國際性"的比賽 也不錯

我想很多黃牛一定在哭泣
我聽到他們連一張100元都在賣....
他們一定是趁中華隊贏時買了一堆 結果現在都賣不出去
好可憐喔..他們都是阿伯阿罵 又不能賣給外國人
真慘....


反正 後來到高島屋的超市晃阿晃
買個看球賽的零食
5隻義大利香料烤雞翅NT$100
綜合握壽司NT$200
Bar啤酒NT$40還50
雪碧NT$25
加上荷美大戰的門票NT$820
差不多是花了NT$1200左右
一切就是為了 荷蘭 vs 美國 的棒球賽


算了
至少我看到很多的外國人
看到荷蘭人雖少但超團結
看到一堆台灣人因為氣荷蘭贏中華隊 轉而幫美國加油
看到美國人在美國隊得分時在球場擺動身軀舞蹈了起來
看到滿場奔跑的荷蘭及美國小孩 金頭髮 紅臉 可愛



重要的是 我享受了微微涼風及悠哉的生活
還有 甜蜜蜜的時光 溫暖的掌心

NT$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