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54分的莒光號 7點39分到花蓮
飯店派人到火車站接送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自家飯店 暗暗的 看不清楚


8點就和所有部門的主管及董事長有的沒的開會
下車到飯店行李放著還沒休息就馬不停啼的接受震撼教育一直到半夜12點才踏進房間
真的是累的要命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偏偏老闆在根本不敢露出半點疲態 打哈欠都要憋著
我大概是在場年紀最小最嫩的一個
因為真的每位都是主管級
開完會和另一個新同事還都被老闆關心了一下 (是真的關心啦!)


老闆可是平常都在台北辦公室一同上班的
而且老闆還大名鼎鼎 因為他老婆是藝人 他是飯店小開 還曾成為壹週刊的盤中飧讓何小姐一度崩潰
不過老闆很低調
同事之間都稱他是王協理 他老婆是何小姐
每天還和何小姐的妹妹一同共事
嘖嘖
小開還真是有兩把刷子 開個會提出的問題針針見血 讓主管啞口無言
一問再問一改再改好像永遠都不完美
也讓我了解飯店服務業真是門高深的學問
真是有許多許多許多的東西還需要學習


有點開始害怕起出差來了
因為必定是睡少少
眼睛好痠好累隔天又不能隨便亂穿邋遢不化妝
這樣子被認出是那個企劃部新的企劃 整個就太丟臉也不應該

唉唉 偏偏以後出差的機會可多的勒
換個角度想也不錯啦....可以住免錢的飯店還有免錢的buffect
各部門目前有需要聯絡的同事也都還蠻好相處
花蓮女生好像真的很純樸
haha




一早起床眼睛打開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心情超好
除了還是很想睡覺眼睛紅通通以外
花蓮真的還是很美 雲也很大朵 空氣也比台北好
只是以後來的心情可都不能抱著渡假的心態囉...是來工作

希望這個一千多人的員工旅遊快快過去
希望run完這次可以學到多多但不要累到死掉

希望快點過完這幾天
希望星期一可以順利回台北就可以見到你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過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半
阿呀~~希望以後的藍天白雲你都在我身邊
看到這兒的風景 心裡都一直想著如果你也在那就好了

我們下次有機會到花蓮玩的話阿 住遠來好不好 因為遠來有海景
美侖沒有 因為美侖我以後一定要常常住了 哈哈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