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
李李仁跟陶子結婚了
真是幸福斃了
打從心底替他們高興
一點都沒有作秀的感覺
有的只是很真誠的愛





常常會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都會說:起碼要30歲才結
大家的反應就是覺得太晚了
因為好多人都想要生小孩
所以要在26~28這段時間結婚比較好
可是我真的沒想過要生小孩
不是害怕帶小孩的辛苦 不是真的打從心底的那麼討厭小孩
只是養小孩是一筆非常龐大的費用
是無底洞 一旦決定要生了 那壓力非同小可

我非常相信"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
也不是唱衰自己
而是錢本來就很難賺阿...
一對夫妻結婚起碼要有車子 有房子
房子不用大 大概20坪就好
儘管如此 房貸還是很沉重的負擔
只要成立一個家庭 什麼事都需要用到錢
貸款 水電費 第四台 手機費 稅 健保費 吃 一堆 只要活著就有花錢阿...
這樣會太不浪漫嗎?
務實一點比較好吧?!
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哪能只靠衝動
說結婚需要衝動的人 都是完全不用擔心經濟方面問題的人吧..

雙薪家庭的話一個月算賺60000元
應付這些開銷 加上還想存錢的話 應該沒剩什麼錢來養小孩了吧!
不能給小孩好的生活 又會讓自己心力交萃
做不得 做不得阿


不過 如果未來的婆婆 說非生不可的話
我看我還是屈服一下好了
那我可以叫婆婆養小孩嗎? 哈哈~


不過 2個人共同努力賺錢 為了屬於自己的家
還是很值得做的事!
就是除了生小孩就對了...
然後別人就會問:那你老了怎麼辦?
老了...老了 就自己靠自己了啦...
反正 該是時候走的時候就會走了
不想去想那麼多
等到人生都走到結尾的時候 還會計較 在乎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