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叫做對公司有認同感?
什麼樣才叫做對的態度?


是在工作上認真表現及學習,
還是在公司的客戶有緊急情況需要危機處理時,什麼忙都幫不上的在8點多時還在辦公室裡發呆,
像個笨蛋一樣就坐在位置上聊msn聊icq但是在公司有事時留到最後一刻,
就是好員工?就是對公司有認同感?
I don't think so....


或許我不是主管,所以無法了解主管的心態,
也知道很多主管都會在遇到這樣的事情時以這個東西去做對員工的判斷依據,
不过我也要說實在話,
才近來不到一個星期,是能對公司有多大的認同感呢,
難道,就只因為我把事情都完成,危機處理也幫不上忙,所以打卡回家,就是態度不對.

我兢兢業業給自己非常大的壓力,每天筆記帶身上不停抄不停記下每個重要事項,
我知道,這是應該的,出來工作本來就該是這樣,
這沒什麼好拿來說嘴。

只是,沒有留到最後一刻就不算是和公司一條心,這種想法,很怪,很沒道理,我無法理解。
要是今天我可以替這個危機幫上一點點忙,
像是打給媒體關心或是用利益遊說..anyway就是請他們將新聞壓下來,
那我非常樂意,留到幾點我都ok,
不过今天我能做的是nothing,
況且也已經到了8點半下班的時刻,早將事情都完成,
這樣子的情況下下班就是wrong attitude,
funny。
我既還沒認識ae也沒未熟識記者更還不是個buyer,因為我才來4天,
將工作盡心盡力完成為公司爭取最大利益那個才重要吧,
更何況我又不是討厭這公司,或是討厭主管,完全沒有阿。

算了,反正我不是主管,不會了解主管在想什麼,
如果有事情時都要留到最後一刻,而且是跟白痴一樣的留著那才是對的話,
那就只好當白痴,
為了錢當白痴,很多人都這樣嘛,況且我還那麼年輕,更該如此囉,
人生嘛,很多事都不能由己,
所以說要我怎麼樂觀的起來。
主管每天下班前跟我聊天聊心理學聊星座,要探討我老是有悲觀的一面的原因,
好好笑,
哈哈哈哈~
說穿了,不过就是為了錢,為了要过生活,
我要賺你公司的錢,只好遵守每一項成文或不成文的規定,
fine!
留到凌晨老娘也跟你拼了,
因為我要賺那幾些不多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