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上班族都在討論變形金剛
大家講的津津有味 還要人說要再看一次
有人說絕無冷場 笑點超多 有人說看到很想哭

不过本人對這種電影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沒搭上熱潮
只是大家都說很值得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妥協一下 委屈一點 看部沒看過的電影類型囉
噗~

大家都想要有一隻變形金剛阿
好阿 叫日本人再努力點吧 搞不好他們真的做的出來
hahaha



一講到就high的海洋音樂祭更是從來沒去過一次
畢竟比基尼不是我能穿的 去也只是看到滿沙灘的暴露狂露奶妹在奔跑
然後滿沙灘的變態狂跟色情男在討論該找哪個目標
去聽音樂的人還是有 不過不知道比例佔多少
福隆的便當還比較吸引我...
假音樂祭之名 行暴露跟把妹之實
就免了





7點起床的日子是第2天 目前還沒開始感受到強烈的痛苦
相信隨著時間的過去 漸漸的會原形畢露
邋遢的一面很快就會被發現
不過至少在進入公司的那一刻要是乾淨整齊的
哈哈哈~

每天都好想再多睡5分鐘喔 假日我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不過幸好上班有廣播可以聽
還一定得上msn跟icq
加上剛進來得上緊發條有許多事得學
不然我一定在下午4點就要閉起眼睛來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