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病
曲:張震嶽 詞:齊秦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思念是一種病
Oh~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 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 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 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 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 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思念是一種病
Oh~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以前在車上都聽cd,但最近有個習慣,都聽廣播,
不是ICRT就是92.1,不然就107.7,
可以聽音樂,很多音樂,不同種類的音樂。
聽ICRT時則是邊聽邊罵,幹嘛講那麼快阿,害我都只能聽斷斷續續的,用單字猜新聞,
問男朋友他是大概聽的懂,不過還是得認真的聽才行(要是給我出國我英文一定比你厲害 哼!!)。

有天早上睡不著,起來拿了mp3就聽廣播,轉著轉著轉到在教空中英語之類的,
講的清清楚楚,聽起來才會覺得不枉自己有學過一點點英文(雖然還是很糟),
而且外籍老師非常風趣幽默,哈哈。
難怪有些爸媽一大早就把孩子挖起來聽英文,是這個樣子的呀,
這個久而久之維持下去,不管是廣播或是電視的CNN、BBC,或是雜誌CD、MP3,真的會有超大的幫助喔。
可惜我這個人犯賤,都時常沒辦法持之以恆,還是要有考試有規定才會讀,
補習班就是因為我們這種人才大賺錢,
不知道忙碌的工作之餘,要該怎麼才能看英文了(又在找藉口...)。



anyway ,我要講的是張震嶽這首新歌非常好聽。
那天在廣播上聽到一次就覺得,我的天阿!張震嶽居然創作出這風格的歌來,
他是變了嗎。
嘻嘻~
雖然歌名叫"思念是一種病",
but聽下去會不覺得單單是在講感情,
好像也有人生吧,激勵人心之類的,我的感覺啦...
他是想傳達love&peace嗎,噗~

總之是個好聽囉,聽一聽心情會不錯吧,應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