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攝影師是很偉大的

因為他們帶給大家美好的畫面

他們替人留下許多回憶

當大家看著照片或影片時

細細的觀察其中的自己 並且回想


可是照片或影片裡都沒有攝影師的份

攝影師有作品但卻不被大家記得

攝影師在意的是自己拍的好不好而不是有沒有自己

攝影師只會請人幫他照個幾張意思意思

這樣的胸襟實在太偉大了!!!!




要是我我就不行

所以我不適合當默默替人拍照創造美好作品的人

因為我有點自私

我希望留下很多除了腦海裡之外眼睛所能見的回憶

所以我佩服替我創造回憶的人

也謝謝你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

你就被我感謝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