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犒賞自己幾乎每天是nine to nine,
上星期五一下班就非常興奮的衝去看本來一點興趣也沒有的變形金剛,
晚上11:20的場次還是坐滿滿,
过沒多久我就了解為什麼它如此的有魅力讓一堆人叫我去看。

總之就是很動作,很特效,很好笑,節奏明確,所以可以一直抓住觀眾的心,
嗯嗯,現在的電腦技術真是超厲害,
完全看不出一點點的破綻,每個細節都很自然。
把金剛加入了人性,
從車子要變形時很壯觀,
笑點也挺多。


重點是,
看完電影出來時,跟男朋友的一段對話。
我:我好想要那隻大黃蜂喔
我:不過爵士也可以啦,或是柯博文也行
我:你想要哪一隻?
男朋友:我想要女主角!!!
我:...............(巴他頭)


女主角身材是很好沒錯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穿鼻環很聰明電腦很強很會分析那一個,
ㄌㄩㄝ~

最後,我得承認我也想要有一隻變形金剛...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的晚上跑到新莊,
這個以前託前男友的關係我很熟悉必須時常來來回回跑的地方,
很久很久沒來,也對這個地方沒有感情了。
但是這次來是跟男朋友看瓊斯盃喔,
早在好幾天前就買好票了呢!

晚上5點多,塞到一個爆炸,新莊的路真小條車子又多擠的要命,
幸好憑著我對新莊一點點的認識還是找到了1hr/$20的停車位,順利進到球場。
正在打的是韓狗人對日本鬼子,
2個都是不怎麼正派的國家,引不起我一點興趣,
場邊有不知是韓狗來的還是哈韓族在鬼叫,
也有不知是瘋日本的台灣妹還是日本妹拿著日本國旗(就是沾滿鮮血的國旗阿 哈哈),
日本很瞧不起瓊斯盃的只派出大學生應戰,
所以輸了有著奸詐跟好戰天性的韓狗人。


晚上中華對上卡達,
原本大家都覺得應該會輸,因為卡達很強,中華連敗很爛,
沒想到,林志傑的三分球跟曾文鼎的關鍵幾個球抌救了中華隊,
但還是不得不說,裁判好像也幫了大忙阿....
全場坐滿,超大分貝的加油聲很爽,
旁邊大概小2還小3的弟弟連李學林都認識讓我很shock,
anyway,僥倖贏球的中華隊,想必之後不會有什麼好表現了。



11點多回到內湖,亞藝的人欠我醜聞筆記,
害我又要多等一個星期了啦。






星期日難得大開殺戒的花了快5千,
很多牌子殺到5折,加上一直都沒衣服穿的我上班後更是慘慘慘,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就買了幾件囉。
男朋友很想買,不過不能買只好看我買,看我買你也樂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
好啦,謝謝你幫我挑衣服唄,買的每一件都是你挑的,瞧你有自信的,
就知道逛街有你在就好了,都不用動頭腦想著怎麼搭好,
我會聽你的話,只要跟你逛,就是試穿就對了,不過前提還是我敢穿唄,哼哼。

到fnac買了比利戰爭,開心,
繼24個比利之後,又要再看比利的書了,
好期待,期待整個人融入比利的24個人格裡面,
沒看過沒聽過比利的人遜掉了啦。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