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喔好餓喔好餓喔好餓喔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那麼餓了 餓到我快掉淚了 我的老天爺阿


打開冰箱 有鹹蛋 有皮蛋 有kiwi 有芒果

櫃子有泡麵 有海苔 有開心果

電鍋有飯冰箱有菜有竹筍有豆腐乳



可是
我什麼都不能碰!!!!!!!!!!!!!!!!!!!!!


今天下午3點多吃了肉羹飯喝了一杯原汁的金桔檸檬
晚上8點吃了半顆魯蛋
就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看到爸吃我愛的竹筍 想要吃一口
媽說 不準吃 你的腿很粗很肥全身肉很多
忍了
忍了
忍了
忍了
忍到現在

覺得 人生 好慘阿
不能大口大口的吃肉吃馬鈴薯吃火鍋吃烤地瓜吃飯吃麵吃芋頭
好難受阿



沒辦法
因為我沒有吃不胖的好本事
因為我還想嫁出去想好好活著
吼~~~~~~~~










胖子的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