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想知道我的黑色all star是跑去哪了,我居然已經忘記我all star穿什麼size。



記得在去香港的第一天是穿著它的。
第二天穿白色夾腳拖出門,鞋子就擺在飯店房間地板上,想說晚上整理行李時再收,
因為第三天也要穿夾腳拖的緣故,
我明明有把all star用個紙袋包好,放進行李的最底層,因為它不怕壓,
還再三check過是不是東西都帶齊了,沒有東西遺留在飯店了,才出門預辦登機先送行李。



可是,
可是,
回台灣後的幾天,陸續把行李拿出來整理時,居然沒有all star的存在!!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放在家裡或是男友家沒有搞清楚,
不过,2邊都確定過之後,真的是不見了,就活生生的消失了。
謎樣的all star....

那雙all star還買不到一個月耶,超新的all star,
鞋帶根本沒什麼污垢,還有新鞋的氣息,怎麼會無緣無故不見了啦,
真是一件非常誇張的事。
到現在都快3個月了all star依舊沒出現,如空氣、如幻夢一般,
我只能在我的記憶中回想它的舒適感,找尋它隨性的真性情,還有如蟑螂般打不死、穿不壞、堅固耐用耐操的精神。


鞋櫃裡沒有all star已經3個月,
沒想到我還可以活的很好,不會煩惱沒鞋穿,真是一點兒也不習慣,
畢竟all star對每個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雙鞋阿,
不知道下次再擁有它是什麼時候囉....







ps男友手機的旅充,也在我家無緣無故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莫非我房間有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