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棒球員之後

我發現足球員的屁屁也很吸引我

就是又翹又圓阿

哈哈哈哈哈*

這種屁股真的很好看阿!!!

屁屁都是結實的肉

形狀又好看

哈哈~真帥~











不過我常想

為什麼棒球員要穿那種貼身的要命的服裝

籃球員穿無袖加短褲

足球員穿長襪到膝蓋配短褲

好奇怪喔

服裝是誰來決定的呢?









不過不管怎樣他們的精神都很棒啦

每次看守門員被進球時

跪在門前懊惱的神情

甚至也有流下英雄淚的

我都覺得他們好可憐喔.....

而且真的很懊惱很氣吧 氣到哭出來 難過到哭出來

真的很....不會解釋....

反正好怕看到那樣子的表情

也會讓我很想哭

如果是黑人的話就讓我更想哭

好希望他們過的幸福

哈哈






剛看完英格蘭對厄瓜多

貝克漢真帥阿!!!!!!



在我心目中排第二名的就是巴西的卡卡KAKA了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