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利菁的紅色風暴

雖然是很爛的節目沒錯啦

來賓是佩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又在等3點的足球賽開始就看一下

講到他跟前男友蔣偉文分手的情形

邊講邊哭我看了也哭出來勒~





他說他生日的那一天

一回家就看到一個禮物擺在地上 連房間都沒進去過

以前 他的生日

對方都會擺滿了蠟燭 或是給他各種驚喜

但是這次 只有禮物擺在地上

他的心裡就已經有點覺得奇怪


後來某天他們約要去吃飯

對方又突然打電話說不能過去了 也就是爽約了

他覺得莫名其妙 又不是很常吃飯 為什麼沒來

於是就發揮女人都有的任性傳短訊給他說 "我們分手吧"(其實女生這樣只是想得到安慰罷了~)

沒想到對方傳回來給他說"i am so sorry " "我很對不起你"

佩甄當場就大哭了

因為他只是想要聽到對方挽留 或是好言相勸 衝過來呵護他找他而已

沒想到竟是回這樣的幾句話

他就明白了.....已經沒辦法再繼續了......這段感情



接下來又聊到他現在的感情生活是空白一片

聊到他每次上配對的節目總是失敗

他其實根本沒想過要以結婚為前提的與人交往

他想要的只是可以在錄完影 拍完戲 很累時

回家有一個人跟他聊聊 聽他抱怨 與他分享一切

聊下一次旅行可以去哪 下一次可以去哪吃飯 下一部電影看什麼好....














其實女生都是這樣不是嗎

就算過去的情已經逝去很久

但只要一想到刻骨銘心的部份還是會忍不住落淚傷感

女生想要的很簡單

不就是一個可以陪在自己身邊的人嗎...

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就在自己的身旁

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耍任性的時候

對方能夠理解並且過來抱抱你親親你的時候

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手牽手的走著逛著欣賞簡單卻又美好的風景

就是我現在很想要擁有的事..






我想我哭是因為我了解

了解需要一個人陪伴的心情

了解女生耍任性時想要得到什麼樣回應的心情

是這樣子嗎?!




要承認一個孤單的自己,
我想,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